• Ph: +1.831.705.5448, +1.831.405.5690
  • Free Shipping On All U.S. Orders
  • Gift Cards
Back

Bianco Carrara保方球衣展

舉世聞名的大衛像,由一塊天然大理石原石,由米高安哲羅精心雕琢而成,至今仍然屹立在意大利佛羅倫斯美術學院內,無人會質疑它的藝術地位。

同樣來自意大利北部城市卡拉拉⋯⋯
這個盛產頂級大理石的小鎮,也是傳奇名將的故鄉。

就算你有天賦才華,不付出努力,也不會成為傑作。

 

贊路易治・保方,家傳戶曉的一代門神,由一個血氣方剛的小子,經過歲月洗禮,幾許球季磨練,蛻變成球隊中的靈魂。今天,他仍然是意大利球員的模範,支持不同球隊的球迷無不認可。

你,或許不愛足球;
你,或許不懂足球;
你,甚至不看意大利球賽;

你肯定聽過「保方保方,保住後方」!

金句背後,埋藏了幾分天才、幾分努力、幾分汗水、幾分血淚⋯⋯
一個球衣展,將為你打開一扇門,一同披上隊長臂章上陣,走進球場踏上保方傳奇的足跡。

展出超過50件珍藏波衫

重溫保方由童年到成為傳奇的故事

我們翻閱無數資料,甚至他的意大利文自傳。為了了解這個陪伴著我們成長,受萬人景仰的傳奇背後的故事。

他的成名軌跡,如何由一個中場明日之星開始,最終在門將這個位置擠身名人堂。他的愛好,年少輕狂的往事,側面了解這個毫無架子的巨匠。